緞帶玫瑰花.jpg

    有人告訴我,他在YouTube上看到琹涵的影音報導。

    真讓我吃驚不小。我如此深居簡出,謝絕所有的採訪,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確定,那是我的聲音嗎?」

    「是你的聲音啊,如假包換。」

    最近事忙,我還是拖延了幾天,才上去看。

    果然,聲音是真的,連照片也是真的。

    我確定,那聲音來自我的電話訪問錄音剪接。因為不肯被訪問,後來勉為其難在電話裡說。這樣的模式,也行之多年了,我不能明白指出是哪一家?至於照片呢?會是我提供的嗎?還是對方大費周章四處搜尋來的?有的還是我童年的照片呢,多麼彌足珍貴,想必會有很多人感到好奇。的確,我的曝光機會實在太低了。

    照片如何外流?我的印象很模糊,恐怕還需要再仔細想一想。

    唯一高興的是,我讀過的母校和曾經教過的學校,都因此上了YouTube

    感謝他們曾經給予我的諸多帶領與教導和留下那許多永遠美麗難忘的回憶。

    謝謝,真心感謝。這是我微薄的回饋。107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琹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